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心如“成全”女人公主梦想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她曾是《还珠格格》里的格格,也做过《美人心计》里的皇后,如今,林心如又在自己制作的宫廷剧《倾世皇妃》中当上了公主。这部描写后宫的美人尔虞我诈、斗智斗勇的传奇故事,完全就成了林心如一个人的舞台,她扮演的公主马馥雅被万千男人迷恋,被无数女人妒忌,完全符合诸多女人心中隐藏的那个公主梦想。

    公主症状1:男人都为她决斗  林心如在剧中扮演的马馥雅是楚国的亡国公主,被电视剧描述得完美无缺:“一生开朗光明,胸中充满如阳光般照耀万物的大爱。不但天生是个美人胚子,面对爱情又柔情万千,且母仪天下。”天下第一美男子又黄袍加身的北汉天子霍建华,被她迷得失去心智,与蜀国的皇子严宽为占有她,斗得你死我活,最后两个王子都为她战死沙场。像这样两男争一女的戏码在电视剧实属常见,不过又是美男又是皇子,还肯为她恶斗一生的“优待”,可不是每位电视里的女主角都有的命。

    公主症状2:女人都想模仿她  女人心中的公主最好要能拥有让万千人艳羡的美貌,虽然林心如已年过三十,但是在电视剧里的她也可称得上美貌如花。洪小玲在剧中饰演的堂姐一角,更是把林心如的美艳反衬到了极致。洪小玲在剧中由于嫉妒堂妹馥雅,不惜嫁来嫁去,一会儿投身蜀国老皇帝刘崇,一会儿又色诱北汉王连城,以压迫馥雅公主为毕生的追求。更好笑的是,在剧中那个年代的女人都以争相模仿林心如为荣耀,比如刘涛饰演的民间才女静若,就是因为模仿馥雅公主的一颦一笑,一言一行,深得蜀国皇子严宽宠爱。

    公主症状3:随从都愿为她死  完美的公主,还需要一颗像白雪公主一般善良纯真的心。所以,导演和编剧们也为公主林心如量身打造了一个配角来衬托她到底有多善良。剧中有一个叫韩云珠的丫环,她本来是严宽派到林心如身边做卧底,监视其一举一动的,但是最后竟然却被林心如的大爱所感动,产生了姐妹般的感情,最后也是为保护林心如而死。除此之外,林心如的公主角色更是到了人见人爱的地步,甚至连皇宫里管事的太监公公都对她怜爱得不得了,还不时心醉地捏捏她的小脸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磊孙红雷因戏成“闺蜜”
娱人码头
陈奕迅:喜欢与不同的人合作
林心如“成全”女人公主梦想
10月我为电影狂
《当婆婆遇上妈》 婆妈“ ”升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