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0月我为电影狂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由江一燕主演的电影《爱封了》讲述了一位重庆女孩玲儿(江一燕饰)邂逅德籍华人余广浩(吴大维饰),浪漫过后,玲儿只身前往柏林寻找真爱。没有想到的是,玲儿却在柏林开始了另一段艳遇,两段爱情故事将带着观众一起去看清男人。

    去年红极一时的3D大片《阿凡达》的主演萨姆·沃辛顿携手英国女星凯拉·奈特利共同出演的《一夜迷情》,该片讲述了迈克(萨姆·沃辛顿饰)和乔安娜(凯拉·奈特利饰)这对令人羡慕的年轻夫妻,面对婚姻考验的故事……

    《幸福额度》的男女主角分别由林志玲和中国大陆一线演员陈坤担任,该影片探讨了关于当下社会的“爱情消费”。片中林志玲将陷入“陈坤or廖凡”的两难选择。爱情电影:众星齐为爱疯狂惊悚电影:国内外平分秋色  《猩球崛起》是科幻经典电影《人猿星球》的前传,聚焦于人猿计划攻占地球之前的故事。该片特效可媲美《阿凡达》。另一部《绿灯侠》改编自漫画,集动作、科幻、惊悚于一身,将再现一次拯救地球的战斗。

    本月,国内的恐怖惊悚片也不少,虽然之前国内惊悚片大都口碑不佳,但对这两部,影迷还是充满了期待。《密室之不可靠岸》故事承接上一部《密室之不可告人》的结局。推理小说家柳飞云(苏有朋饰)应邀参加好友董磊(杨坤饰)的豪华蜜月游轮游,在船上邂逅了甜美的新娘苏静静(倪虹洁饰)和她美丽迷人的三个同事。但是,游轮起航不久,就接二连三有人去世,谁也不知这艘承载着欢乐和谋杀的游轮是否能平安靠岸。

    恐怖惊悚电影《床下有人》,虽无大明星撑场,但是故事还是颇有卖点。片中,女主角在古镇旅游时不慎误入鬼宅客栈,并在此地再次见到初恋情人,谜团层层展开似乎找不到谜底。

    剧情电影:每部都有亮点  十月上映的影片有剧情片《情归陶然亭》和《转山》及传记片《竞雄女侠秋瑾》。

    传记电影《竞雄女侠秋瑾》以历史史实为基础,由内地女星黄奕和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八爷”的郑嘉颖出演,影片囊括了秋瑾的一生,因此其习武、婚嫁、赴日留学、学成归来后教书、投身革命等事迹均有涉及。

    由范志博、辛柏青联袂出演的电影《情归陶然亭》被誉为年代版的《山楂树之恋》。片中真实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高君宇、石评梅短暂而光辉的革命人生,艺术地再现了中国现代史上一代才俊与才女冰雪圣洁、为人传颂的爱情故事。

    根据谢旺霖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真人真事为蓝本的电影《转山》,讲述了一个24岁的台湾年轻人,在寒意渐生的10月,为了帮助哥哥完成遗愿,从丽江出发,独自骑行穿越“高原之路”。台湾著名导演钮承泽也将在剧中客串一角。这不仅是一本关于旅行的电影,更是一次关于自由、成长的电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磊孙红雷因戏成“闺蜜”
娱人码头
陈奕迅:喜欢与不同的人合作
林心如“成全”女人公主梦想
10月我为电影狂
《当婆婆遇上妈》 婆妈“ ”升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