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之峰”杯绘画大赛报名截止
近200名儿童一起绘制长卷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经过紧张的筹备和报名,“业之峰”杯绘画大赛报名已经于10月12日截止。有近200名儿童报名参与本次活动,他们将于10月22日在居然之家泰安店绘制数百米的长卷。

    经过活动筹备组的紧张联络,奥林匹克花园小学、泰山外国语学校幼儿园以及不少家长表现出了极大的参赛兴趣。原定征集100名儿童的绘画比赛,最终有近200名儿童报名参赛。本活动于10月22日在居然之家泰安店一楼大厅内举办,请家长们带领孩子于当天早上8时在居然之家泰安店门前广场集合,由工作人员组织入场比赛。参赛选手自带画笔,要求以温馨的家庭、美丽的房间为主题,在会场布置好的画布上现场绘制作品。比赛时间限制在2小时以内,业之峰装饰、参赛学生家长代表、教育机构教师代表组成评委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其他奖项,并颁发证书及奖品。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得纪念品一份。

    本活动由北京业之峰装饰赞助支持。业之峰入住家装有别于“主材购买”和“设计、施工”分开的传统模式,“家居一站式套餐化解决”的亮点帮业主实现拎包入住。业之峰将“创意设计、尚品宅配”双管齐下,在设计选材、集成定制、产业配套等方面真正达到“一站式套餐化解决”,业主可以先与业之峰创意设计师沟通具体的装饰风格和设计方案,随后就可以到峰格汇家居选购合适的装修产品系列了。

    据了解,与业之峰签定家装合同的顾客都可在峰格汇家居选购建材,批量团购使得价格更为优惠。目前可选主材包括:欧派橱柜、博德精工磁砖、梦天木门、格莱美墙纸、艾依格衣柜、大自然地板、小松鼠燃气壁挂炉、宝兰集成吊顶、雷士照明、威得利精品楼梯、利家居陶瓷、万峰石材、汇泰地板、巨金鱼饰、鑫雅橱柜、圣卡地板、友邦吊顶、博德精工瓷砖、比乐推拉门、森淼木门、美的照明、好莱客衣柜、永吉地板、嘉俊陶瓷、欧神诺陶瓷、宜家康消毒鞋柜、雅洁五金。 (梁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之峰”杯绘画大赛报名截止
“梦天木门”杯家装节进入倒计时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