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梦天木门”杯家装节进入倒计时
10月 22日将在居然之家泰安店盛大开幕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本报联合多家装饰公司、家居建材商户推出“泰山家装文化节”活动,将于10月22日正式启幕。在距离活动开幕仅剩10天的时刻,泰城著名装饰公司发布了第二批户型设计方案。

    从9月初本报启动首届“泰山家装文化节”前期征集活动以来,已经有一百多位市民来电咨询和报名,不少户型图资料已经转交到装饰公司。装饰公司已经发布了第二批家装设计方案,精美的效果图让人艳羡不已。收到入围通知的市民可以立刻联系记者到装饰公司查看全部设计方案,也可以在家装文化节现场与设计师交流。北京业之峰装饰泰安公司和拜占庭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都将参加10月22日在居然之家泰安店举办的家装文化节。有意市民可以于当天现场与设计师交流。

    本报将组织市民和专业人士对各装修创意进行评判,结合业主评定和读者投票对作品进行打分,将两者的分数按比例折合后排序,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和最具创意奖、最佳空间奖等单项奖若干。

    “泰山家装文化节”也为市民考虑到了主材的问题,居然之家卖场在家装文化节期间推出家居、建材的大型促销活动,驻场品牌纷纷拿出大力度的优惠措施,让市民在活动期间可以获得装修设计、建材主材、家具饰品一站式购齐的便利。活动现场也有不少主材品牌要求了相应的展位和展区,届时将推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居然之家泰安店企划经理胡振霖表示,10月份是家居、家装和建材行业的旺季,各品牌商户早已跟厂商商议了让利价格,在这次家装文化节活动期间,市民一定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目前,户型征集仍在进行,市区市民和各大楼盘可以拨打0538-6982111、18653881011免费报名,或直接将您的户型图、楼盘名、姓名、联系方式发送到qlwbxyg@163.com进行网上报名。

    ●参展装饰公司介绍

    业之峰装饰:

    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是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系北京地区家装企业唯一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

    业之峰的分支机构,遍及全国各地:20多家直营分公司、90余家加盟分公司、200余个店面、2000余名设计师和20000余名专业施工人员,构成了中国最大的家装服务网络。业之峰一向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率先提出“脱离主材,专心做好工程”的经营理念,从而创建了“京派家装”模式;又是首家在家装行业开展特许经营模式,为特许经营业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径;2005年,率先实施“完整家居”服务运营模式,开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2006年,推出了著名的“蓝钻工程”,在家装界确立了施工领域的领导地位;2008年,创新地开设了“中国家装第一店”———峰格汇家居,从而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开放式的家装一站式服务平台;2009年与新浪网合作推出“全国家装案例库”,为亿万网友免费提供专业的装修案例,仅仅半年的时间,点击量便突破一个亿;2010年又与搜狐网联合打造了“全国家装视频样板间”。业之峰装饰集设计、主材直销、工程施工和家居配饰于一体,彻底打破了家装界的主材代销模式,为客户带来了高性价比的家装体验。拜占庭装饰:

    拜占庭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商贸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拜占庭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在开业之初,拜占庭人提出“人性、生态、环保、科技”的家装理念,为家装行业注入了全新的内容,为整个家装行业的良性发展导引了正确的方向。

    拜占庭装饰公司遵循“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创建“诚信、卓越”的品牌企业为目标,与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及同行真诚合作共谋发展。

    (梁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之峰”杯绘画大赛报名截止
“梦天木门”杯家装节进入倒计时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