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时代广场商铺开盘
300多家商户的代表出席招商签约会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东方时代广场商铺开盘现场

    本报讯近日,新泰东方时代广场招商签约酒会暨商铺开盘仪式在项目所在地举行,此次盛会由山东辰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山东地区商业界、地产界的众多商业领袖齐聚东方时代广场,见证新泰市首家真正意义的购物中心揭开面纱。

    近年来,新泰市区域经济的发展,培育了无限的商机。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意识不断转变,形成了强劲的时尚消费需求。由于新泰市缺少现代流行百货,形成了中高消费外流的现象。为满足市场的需要,满足消费者日益对时尚的消费需求,推动新泰市三产服务业的发展,辰晖置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了新泰市首家真正意义的购物中心“东方时代广场”。当天银座超市、苏宁电器、百丽集团、绫致公司等300多家商户的代表参与了本次盛会。

    “东方时代广场”是由北京盛世睿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新泰市辰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运行管理。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大厦分地下两层和地上四层。分别设有购物广场、商务写字楼、高级商品住宅、餐饮娱乐、大厦整体欧式风格设计,投入使用后,将是新泰市黄金商圈,绝版地块标志性建筑。

    项目负责人介绍,“东方时代广场”与苏宁电器、银座超市、百丽集团结成的战略合作伙伴,构成东方时代广场成长发展的坚硬基石;地下负二层为停车场,可泊车350辆,确保驾车一族的顺畅购物。负一层是银座超市主力店,主营市民必需的生活用品、日用品、新鲜水果、蔬菜和酒水等;首层为珠宝、化妆品、皮鞋皮具,富丽的精品珠宝店,国际名牌化妆品琳琅满目;第二层主营男装、运动休闲服饰、休闲餐厅;第三层为青春亮丽的女装区及女士用品、儿童用品、儿童娱乐区。在第四层是多主题商业街区,商场局部4000平方米为苏宁电器主力店。

    据了解,东方时代广场将于2011年12月16日盛大开业,当天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届时,将有强势的促销,丰厚的礼品回馈活动。

    (杨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时代广场商铺开盘
华新·新干线动工建设
菲林格尔木地板
军豪置业慰问三合村老人
恒大城用实景征服看房者
容郡·山语湖即将盛大开盘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