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新·新干线动工建设
高铁门户崛起超大体量综合体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售楼处正在紧张建设

    本报讯 7日,华新·新干线的工地上轰隆作响,随着第一台挖掘机开进施工现场,掘开了一期工程的第一掊土,华新·新干线50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社区正式开工建设。据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一期工程约两年,包括相关配套社区商业、社区景观等。

    华新走过十四年,从华新小区到奥林匹克花园,直到华新·新干线———华新地产开辟的城市综合体符合地产体系,代表了华新地产开发建设水平的新高度。泰安高铁新区顺应发展而生,华新新干线所处位置位于高铁新区核心位置,作为泰城高铁新区的新门户形象,将推动高铁新区时代感和国际感的塑造。该项目是泰安市重点规划区域的重点规划项目,位于高铁西客站正面路东,北临灵山大街,东临开元路,南临新站南街,西面为新站路。紧邻高铁广场,离岱岳区委政府1公里,距商务时代发展线长城路1.7公里。北部为市重点开发的西部旅游经济区———天平湖景区。占地面积216亩,地上规划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引进国内知名商业地产品牌,打造泰安西城商业地标建筑。

    结合项目超大体量实际,华新地产通过聘请国内知名规划设计院上海联创担纲设计,项目内容涵盖类型大型商业、高档住宅、SOHO公寓、星级酒店、5A写字间、购物中心、街区。会所、幼儿园等功能,大量采用绿色新技术新能源,倡导环保城市生活。旨在为泛城市精英提供一个“全能化”的生活模式,一站式解决生活、工作、娱乐、购物、休闲、商务等需求。

    (阎晓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时代广场商铺开盘
华新·新干线动工建设
菲林格尔木地板
军豪置业慰问三合村老人
恒大城用实景征服看房者
容郡·山语湖即将盛大开盘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