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样板间推窗即是湖光山色
恒大城用实景征服看房者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近几年,泰城兴起期房发售,很多市民往往是看着户型图,对着沙盘就签了购房合同。然而11日开盘的恒大城却颠覆了这一传统,开放的样板间、已经建成的社区景观,给看房者耳目一新的感觉。

    “第一次来这里,没想到恒大城的大门建得这么漂亮,而且房子已经建得这么高,看着很放心。”11日,市民李女士在恒大城开盘现场说。记者参加完开盘仪式后,进入恒大城内部看到,一进大门就是一个漂亮的湖泊,细细的沙子在湖水的荡漾中摩挲着岸边的卵石,优雅的湖边小亭成了看房者休憩的地方。不少市民坐在湖边与售楼小姐讨论者购房事宜。在湖边一套富丽堂皇的样板间里,不少看房者仔瞪大眼睛观察着房间的每一个细节,然而更多的人走上阳台,满意地打量着外面的美丽景色。

    恒大城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作为精品地产的领跑者,恒大集团悉心打造的恒大城在品质上精雕细琢,在价格上也是让利于民,良好的口碑使恒大城受到刚需购房者和改善型购房者的普遍追捧。作为一家布局全国的大型开发商,恒大集团与一系列知名品牌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泰安恒大城的开发过程中,恒大依靠强大的规模优势,降低了开发成本,实现了低价;在建设过程中,恒大严格执行6000余条施工标准,严格把控工程质量,精益求精,实现了优质。

    宏观调控持续深入,恒大集团秉承让利于民的销售政策,以高性价比占领市场制高点。极为亲民的价格给众多刚性需求的购房者带来福音,超高品质的精品住房又成为不少改善型购房者的不二之选。

    (李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时代广场商铺开盘
华新·新干线动工建设
菲林格尔木地板
军豪置业慰问三合村老人
恒大城用实景征服看房者
容郡·山语湖即将盛大开盘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