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容郡·山语湖即将盛大开盘
最高60000元优惠10月 16日截止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12日,记者从山东欣升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经过精心筹划和建设的泰城地产典范之作———容郡·山语湖项目即将于近期盛大开盘。目前该项目力推的最高6万元优惠活动,将于10月16日截止。

    容郡·山语湖项目位于东岳大街西段,岱溪河东侧原大河棉纺厂厂区,背靠泰山,南面天平湖。项目距离泰安市政府仅3分钟车程;北门直接连通环山路,6分钟到天外村,出行非常方便。同时,项目还是泰城首家背山面水的社区、泰城首家拥有私家道路的社区、泰城首家采用下沉环形车道的社区、泰城首家饮用山泉水的社区、泰城首家纯多层花园洋房社区、泰城首家新古典欧式风格社区、泰城首家拥有露天泳池的社区、泰城首家采用干挂石材的社区。

    容郡项目总占地面积220亩,建筑面积23万平米,容积率1.2,建筑密度26%,绿化率35%,共由50栋楼组成,分三期开发。容郡·山语湖为项目二期产品,紧邻中央景观区,为尊贵的古典欧式花园洋房。项目周边水景资源丰富,由天平湖和岱溪河组成。天平湖是泰安最大的景观湖,政府是将天平湖区域规划为泰安市重点旅游度假区,投资70个亿对此区域进行重点规划改造。容郡·山语湖业主可以沿着黛溪河木栈道3分钟到天平湖公园与天庭乐园游玩。开发商斥资2000万对黛溪河进行整改,小区广场西边建起了10米高的风车和水车,从高处望去,社区像藏于青山绿水间欧式庄园。

    容郡·山语湖采用欧式古典主义建筑风格,配置了高级入户防盗门、专利防盗锁具、真空双层平开内倒窗、三菱电梯、力诺瑞特太阳能、品牌中央空调,使居住更加人性化。户型以140—190平方米为主,三室两厅舒适户型,全明设计,动静分离,干湿分离,客厅接观景露台或超大飘窗,阳光清风通透自如。小区配有多功能高级会所,引进品牌咖啡、健身俱乐部等,与精品商铺,构筑集休闲、娱乐、美食为一体的新天地,为业主提供优质的、高档的生活服务;社区还配置双语幼儿园;北部设有300平方米网球场,十几套健身器材,将为社区居民提供运动健身的好去处。项目选用知名物业管理公司———润华物业为专业物业管理,以封闭式管理,24小时监控,保安巡逻,保证业主人身和财产安全。

    (阎晓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时代广场商铺开盘
华新·新干线动工建设
菲林格尔木地板
军豪置业慰问三合村老人
恒大城用实景征服看房者
容郡·山语湖即将盛大开盘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