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州豪德光彩贸易广场暨滨州客运东站昨正式启动
黄三角迎来超大商品集散地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启动仪式现场,豪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再兴致词。

    文/片 记者 张凯 见习记者 张晶

    12日上午,黄河三角洲地区超大规模商品集散地---滨州豪德光彩贸易广场暨滨州客运东站正式启动。据了解,该项目是山东省100个省服务业载体项目之一,也是滨州市重点建设工程。

    豪德光彩贸易广场总占地约1580亩,总投资约16亿元。首期开发约500亩,建筑面积约32万平米,投资约10亿元,是集休闲、娱乐、观光、购物、仓储、物流配送、电子商务、星级宾馆、生活配套为一体的大型商贸物流园区。目前为止,豪德光彩贸易广场为黄河三角洲地区为数不多的超大规模商品集散地之一。  据了解,滨州豪德光彩贸易广场,作为豪德集团倾力打造的亮点工程,以其准确的市场定位、高水准的规划、高质量的建设成为黄三角配套完善、功能齐全的大型商贸物流集散地,它的建成启用巩固了滨州市在黄河三角洲地区乃至更大范围内的物流中心和重要商埠的地位。

    与豪德光彩贸易广场相依相辅的滨州市客运东站位于黄河十二路以南、渤海一路以东,在地理位置上与豪德光彩贸易广场融为一体,两者相互呼应,共同为滨州市的经济发展起好龙头带头作用。滨州豪德光彩贸易广场是“山东省100个省服务业载体项目”、“滨州市重点建设工程”、“滨州市商贸流通业重点项目”,该项目运营后,将成为滨州的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将对创建和谐、平安的新滨州产生积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豪德光彩贸易广场暨滨州客运东站的正式启用,也对进一步优化滨州市客运站场布局,拉动第三产业发展,扩大城市规模,改善投资环境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场启动后滨州经济将添新亮点
集中经营好,市场也安全
一期投入运营后,年交易额将超50亿元
黄三角迎来超大商品集散地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