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场>>
一期投入运营后,年交易额将超50亿元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广场>>

    滨州豪德光彩贸易广场规划占地1580亩,总投资约16亿元人民币。一期开发用地500亩,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米,68栋单体建筑,1766套商铺,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二期、三期开发建设用地约1100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投资约11亿元人民币。

    广场集豪德集团18年成功市场开发经验,充分吸收和利用国际国内一流的商贸物流园区的运营理念,在园区内规划设有物流信息平台、客货运输站、公交车站、仓储园区、安全监控中心、星级酒店、市场服务中心以及五金机电、板材装饰、陶瓷建材、百货副食等多个专业市场区,建成后将形成集商品交易、物流配送、电子商务、金融、仓储、星级酒店、商务办公、生活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商贸物流集散地。滨州豪德光彩贸易广场打造为黄河三角洲地区超大规模现代化商贸物流集散中心,是滨州市商贸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城市亮点。

    据了解,香港豪德集团先后在江西赣州、吉安、宜春、抚州、景德镇;河南开封、驻马店、信阳;内蒙古包头;山东潍坊、临沂、济宁(在建)、莱芜(在建);辽宁朝阳;山西朔州、运城、晋城(在建);湖南宁乡(在建);陕西西安(在建)等地成功开发了22个大型商贸物流园区,创造了大型商贸物流园区从开发建设到经营管理的成套运作模式。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豪德集团孕育了“以德聚才、以财播德”的发展理念,成为豪德事业长远发展的原动力。

    豪德光彩贸易广场的建成运营,将会从很大程度上改善城区服务业现状,特别是提升市场建设档次,引导大型市场向规范化、专业化、现代化方向发展,将成为黄河三角洲乃超大规模现代化商贸物流集散中心。一期投入运营后,年交易额将达50亿元以上,将进一步推动滨城区“大市场、大交通、大商贸、大物流”格局形成,成为滨城区乃至滨州市商贸物流经济新的增长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场启动后滨州经济将添新亮点
集中经营好,市场也安全
一期投入运营后,年交易额将超50亿元
黄三角迎来超大商品集散地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