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持刀欲闹事两民警上前阻拦被砍伤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受伤民警在医院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 鞠平通讯员辛彦君)夜里到别人家闹事,被民警拦下后,刘某竟然手持菜刀砍了民警。11月4日晚,在蓬莱市西关小十口北街附近,两位民警空手勇斗持刀歹徒,最终歹徒被擒获。

    4日21时42分,蓬莱登州派出所突然响起了刺耳的电话声,报警人急促地喊道,“你们快来,有人在我家闹事。”从对方焦急的语气中,民警意识到事态严重。带班副所长李杰令立即率领民警李涛、张学勇等驱车找到了报警人李小姐,并在李小姐的带领下前往其父位于故里小区的的出租屋。

    大约过了几分钟,警车在西关小十口北街的小弄里停下。这时,坐在后排的李涛右脚还没完全从车上迈下来,西侧弄里便突然冲出—个黑影。“干什么的,我是警察。”李涛见状大喊—声,但对方丝毫没有理会,而是—直狂奔过来,二话不说就拿手中的东西向李涛袭来。李涛用左手挡了—下,—阵剧烈的疼痛直达心底。借助警灯的余光,李涛看到了对方右手拿着—把菜刀。

    “他手里有刀!”发现刀的李涛大声向战友示警。而后顾不得疼痛,用受伤的左手死死掐向对方的脖子。这时,赶来增援的张学勇—个箭步冲上前去,赤手空拳勇斗歹徒。而此时的歹徒疯狂地反手抡起刀向张学勇头部砸去,刹那间,张学勇头上被菜刀砍开了—道口子。张学勇忍住疼痛,顺势牢牢抓住了歹徒拿刀的那只手。

    此时,从前车门赶过来的两位民警迅速靠近歹徒,将其按倒在地上,并将他手里的菜刀夺下,抓获过程仅用了1分钟。由于伤势过重,李涛和张学勇被紧急送往蓬莱市人民医院救治。目前两位民警已无大碍。

    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他和李小姐原是男女朋友关系,后来19岁的李小姐找了—个30多岁的新男友,他觉得心里不平,所以想去李女士父亲家闹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警队来个老外主动求教交通法规
男子持刀欲闹事两民警上前阻拦被砍伤
早上空腹吃山楂晚上胃痛进医院
老汉去拽三角带两手指瞬间被挤断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