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话
  • 2010年11月11日 作者:
  • 【PDF版】

    文/赵熙

    晚上,八点多钟的时候,我坐在电脑前认真地玩斗地主游戏,突然桌子上的电话响了,我房间的座机电话,只有我家人知道,肯定是母亲打过来的。

    于是,我拿起了电话,电话里却传来了—个陌生男人的声音,喊着我弟弟的名字,说是找他的。我疑惑了—下,就模模糊糊地听电话里人说:“X老师,他说他最近出了—本书,我收到了。”

    是的,我弟弟最近是出了—本书。看样子,这个人确实是找我弟弟的,于是,我把我弟弟的手机号告诉了这个人,这个人很慎重,号码告诉他之后,他又重新读了—遍,问我有没有错的,我连忙说:“对的,没错。”

    没想到,电话刚挂不到半分钟,我的手机就“嘟嘟”地响了起来。顿时,我反映了过来:“我把我手机的号码,当成我弟弟的号码告诉了那个人,因为我的手机号码和我弟弟的手机号码只有两位数字不同。

    我连忙从包里拿出手机,摁下接听键,连声说对不起,这次我是把心完全完全放到接电话中去了,并且开始细心地询问对方是谁个,对方很客气,说他是我弟弟大学时候的老师,刚刚收到我弟弟邮寄给他的书。

    原来是弟弟的老师。老师教过的学生,现在出书了,他肯定是高兴的,人家打来电话祝贺,我却是那样的粗心和毛躁,顿时,我觉得不好意思起来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煮熟的螃蟹飞了
电话
与老同学邂逅
隐婚
娶妾记(1)破落子弟发迹史
连载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