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小学生活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莱山区实验小学五年级三班 齐鲁晚报小记者 王晓涵

    夏天的烈日透过大树茂密的枝叶,洒在地上,树影斑斑驳驳。在这活力四射的盛夏,我们即将毕业。老师、同学们依依惜别,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深深地刻在我们的心田上。

    每当我走进那书声琅琅的教室,一种无言的激情便在我周围荡漾。老师在教室里辛辛苦苦地教导我们,我们在教室里吸允着智慧的乳汁。在课堂上,我们听得专心,读得动情。我们就像棵棵幼苗,尽情的吮吸着汩汩的甘泉。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在这里学到了不少知识,懂得了怎样做人,我们更感受到了童年的欢乐和幸福。

    时间飞逝,五年难忘的小学生活边临末端,回想起来,那一场场演出,一个个比赛,一次次欢呼,一次次哭泣都充满了我们的感情。与同学在一起的那种纯真的快乐,是值得让我们去体会、感受与回味的。还记得我们获得的那些奖状吗?它们可是代表了我们的成长历程啊!每一张奖状都凝聚着我们的汗水与辛劳。它们像一个个脚印,扎扎实实的印在了五年小学生活中的沙滩上。回过头看看,那一段长长的脚印,有欢笑,有眼泪。我们度过的那些日子是多么有趣啊!

    敬爱的老师,回顾五年的历程,我们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您的教诲。是您在课堂上一丝不苟的向我们传授各种知识,是您在各种比赛前悉心辅导我们。老师,谢谢您!

    亲爱的同学们,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我一定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啊,美丽的校园,你给了我多少欢乐,多少知识,多少友谊!请把这份真情藏在心底,让它永不磨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中华月季园
红星灿灿跟党走
我的小学生活
难忘的一天
靠自己的智慧生存
我是快乐的小记者
别样的风景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