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难忘的一天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莱州苗家完小四年级三班 齐鲁晚报小记者李翊玮指导教师 李美玲  端午节那天,《齐鲁晚报·今日烟台》的编辑和我们学校的老师带领我们一群小记者游览了中华月季园。

    一走进月季园,最引我们注目的就是满园五彩缤纷的花儿。这里每朵花都傲然挺立,明亮夺目,神气十足。整个月季园铺满了迷人的色彩。那些花不仅色彩艳丽,而且品种繁多。有希望花、粉扇、宴、红帽子、爱、金玛丽、梅朗口红、瓦尔特大叔……光听到这些名字就让我们耳目一新。

    “快,这里有好多鱼!”一声惊喜的呼喊把我们都吸引了过去。这是一个美丽的人工湖,原本像镜子一样平静的湖面被活蹦乱跳的金鱼们打破了。我们看到这些鱼儿真是太高兴了。大家纷纷聚到桥上往下投放面包。我也撕下一块扔了下去,鱼儿们快速到达水面,纷纷聚拢过来,你争我抢,好不热闹。看来,它们非常喜欢我们这群小游客的食物呀。

    在明媚阳光的陪伴下,我们游玩了一上午。这里的美景让我们流连忘返。这次活动不仅欣赏了美景,更增长了我们的见识,开阔了我们的视野。这可真是难忘的一天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中华月季园
红星灿灿跟党走
我的小学生活
难忘的一天
靠自己的智慧生存
我是快乐的小记者
别样的风景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