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车碰撞,小男孩胳膊碾进轿车轮下
众人抬车救出车轮下男孩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戚淑军 通讯员 柴苏华) 10月31日早晨,经十西路齐鲁大道路口发生惨剧,一辆私家车与电瓶车碰撞,电瓶车后座上的十多岁男孩甩下来后,胳臂被压在了轿车车轮下。私家车主吓得慌了神,后在一公交驾驶员及车上乘客帮助下,众人将小轿车硬生生地抬了起来,将车下的孩子救了出来。

    10月31日早上7点40分左右,K156路公交车驾驶员范金勇驾车行至经十西路齐鲁大道路口由北向东左转弯,就在这个时候,公交车左前方一辆小轿车也在左转。当车转到经十西路时,惨剧发生了,小轿车与一辆从南向北直行的电瓶车发生了碰撞。不幸的是电瓶车后座坐着一男孩,十岁左右,一下子就被甩在了地上,胳膊被压在了小轿车车轮下。公交车上前排乘客惊叫起来,开小轿车的是名女司机,这时候也吓得慌了神,孩子的父亲不顾一切地跑到车轮旁,不住地喊着救救孩子。

    危急时刻,公交驾驶员立即停车,与车上乘客下车进行救助。下车后众人发现,男孩的左胳膊被压在轿车的右后轮下,又疼又怕的孩子一个劲地哭着喊爸爸,孩子的父亲流着泪一边安慰孩子,一边寻求帮助,轿车女司机更是吓得不知所措。

    “先把孩子从车轮下救出来。”最后在孩子父亲的主张下,范金勇、孩子父亲还有公交车上三名男乘客一起硬生生地把轿车的右后方抬起,才把男孩从车轮下救了出来,这时车上另一位女乘客已经帮忙报了警并叫了救护车,万幸的是孩子只是左胳膊受到了碾压,其他部位看上去影响不大,自己站了起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中制鞭炮爆炸造成两人死亡
钢索断裂钢梁坠落施工人员一死一伤
众人抬车救出车轮下男孩
前堵后追,保安智擒偷车贼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