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晶峰宿舍今冬供暖悬了
厂方:尽快协商此事,给居民一个答复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 马瑛 高倩倩) 还有半个月就送暖气了,可是家住胜利街晶峰宿舍小区的百余户居民却还在为今年供暖的事情发愁,“该交钱交钱,该接管道接管道,不给供暖这个冬天怎么过呢?”10月31日上午,家住晶峰宿舍小区的赵女士说。 

    10月31日上午,记者从胜利街晶峰宿舍区了解到,晶峰宿舍是个老小区,一共有三栋楼,百余户居民,往年是晶峰玻璃厂烧锅炉供暖,由于玻璃厂要搬迁,不再使用老锅炉,致使居民的取暖问题出现困难。 

    居民郭女士告诉记者,10月8日贴出通知说,因为老锅炉不再使用,要把晶峰宿舍的供暖管道与供热公司的管道连接,每户需要交每平方米50元的开口费和室内改造费。 

    对于这一费用,晶峰宿舍的居民均表示可以承担,只要今冬能够供暖就成。郭女士说,大家曾一起去找过厂子,但是一直也没得到一个准确回答。“这几栋楼年数多了,住的大多数都是老年人,冬天要是没有暖气真是没法生活啊!”

    记者找到了晶峰玻璃厂生活服务公司,一位马姓负责人告诉记者,晶峰宿舍小区的3栋楼牵扯拆迁问题,但具体什么时间拆迁还没有得到正式批复,“万一明年就拆迁了,今年让每户居民花四五千块钱接供暖管道就不合算了。”该负责人说道,厂里会尽快协商此事,给居民一个答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个新U盘还附带“病毒”
在家门口就能参加健康跑
查油
购物获赠电热扇一用竟然是坏的
晶峰宿舍今冬供暖悬了
回音壁
未供暖小区,现在申办已晚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