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土地基准定价范围拟增59平方公里
华山镇工业园等有望纳入评价范围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记者从20日举行的济南市城区及建制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听证会上获悉,根据济南市整体规划及经济发展水平,此次进行基准定价的范围拟增加59平方公里,涉及华山镇工业园等四个区域。

    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以往更新只对城区进行听证,特殊时会对建制镇进行单独听证。而此次听证将建制镇的更新包含在内。

    根据济南市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图、济南市城市总体规划图并结合外业现场调查,有关方面初步确定了此次调整土地级别与国有土地基准地价范围。此次调整东到东巨野河、历城与章丘行政界;南至狼猫山水库、向西沿绕城高速公路南环线至港沟立交,沿南部山体至长清南部城市规划边界线;西沿平安店镇刘庄、叶庄至玉清湖水库东;北接黄河大堤南岸、沿绕城高速公路北环线、济青高速公路并向东北延伸至遥墙机场、唐王,南接东巨野河。

    该范围涉及区域面积为1105平方公里,比上轮评价范围增加了59平方公里。新增加的范围共涉及四个区域,分别为西北区域,范围为玉清湖水库东岸至北绕城高速与黄河大堤区域;北部区域,范围为北绕城高速与黄河大堤区域;东部区域,范围为城市规划线(历城区与章丘市的行政分界线)以西,规划中的青银高速以东区域。

    另外,历城区华山镇工业园区虽不在济南市城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济南市城市总体规划范围内,但据小组外业调查,目前该区域内工业企业较多,有关方面结合济南市现状卫星照片,拟将该部分区域也调整到评价范围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南“长个儿”有了硬杠杠
基准地价提升不会直接推高地价
土地基准定价范围拟增59平方公里
新兴商业区拟重点打造
22名代表听证土地基准价调整
土地基准价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