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救命钱”落在了出租车上
6800元是借来的,西营镇的老王希望好心人能送回来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王倩)10月20日,家住历城区西营镇的王元珂带患有尿毒症的妻子到省立医院复查,下车时太匆忙将装着6800元“救命钱”的布包落在了出租车上。王元珂称,这些钱都是借来的,希望好心人看到报纸之后能送回来。

    20日早上5点多钟,王元珂和妻子坐上了进城的汽车。妻子患有尿毒症,一个月前出院回家休息,但是近几天妻子的脸出现了肿胀的现象。王元珂说,“到医院复查一下,医生也可能会让妻子住院,所以我们提前借了6800元钱。”

    在红色布包内装上身份证、户口本、合作医疗证、水杯、手电之后,王元珂还特地放进去一个蓝色的布袋,然后才将6800元钱塞进布包内,“我觉得很安全了。”

    乘坐公共汽车在文化东路东口下车之后,王元珂顺手拦了一辆出租车,目的地为省立医院。妻子有些晕车,坐在了副驾驶位置上,王元珂则提着布包坐在了出租车后座上。

    在车上,出租车司机自称姓刘,非常和蔼地跟王元珂夫妇聊天,王元珂对刘师傅的印象也特别好。到达省立医院东门之后,王元珂的妻子晕车吐了,王元珂匆匆付给司机15元钱之后扶着妻子下了车。

    到了医院要挂号了,王元珂才发现随身携带的布包不见了,他这才想起来下车时太匆忙忘拿了。出租车已经离开,又没记住车牌号,王元珂急得不得了。

    王元珂说,自己家中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大儿子还患有股骨头坏死,妻子上个月住院的3万多元钱很大一部分是借来的,“这些钱是借了很长时间才借到的,我想再从医院门口等等,就怕司机再给送回来找不到地方了。”王元珂满怀期望地说。

    20日下午,无奈的王元珂给家人打了电话,家里人说再借点钱给送过来,“总不能不治病了吧?”王元珂说,希望司机看到这个红色布包之后能给他送回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崔帮问
“救命钱”落在了出租车上
小心“邮政语音电话”陷阱
兴济河遭遇乱倒渣土困扰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