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谢大叔把小区操持得这么干净!”
毓璜顶街道办给80多环卫工人“送清洁”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毓璜顶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给环卫工“送清洁”。记者孔雨童赵金阳通讯员 张杰 曲伟 摄

    本报10月20日讯(记者 孔雨童赵金阳 通讯员 张杰 曲伟)“大叔,给大家送点礼物,就是个心意,平时—直忙活,辛苦了!”20日下午,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的十几个居委会,给80余名环卫工人送去新的服装和肥皂、毛巾等清洁用具。

    “这几个小区都在市中心,人口流动量大,师傅们平时都是从早忙到晚。”20日,在毓璜顶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出发前,街道负责卫生工作的丛主任告诉记者,26日师傅们将迎来自己的节日“环卫工人日”,加上最近入秋,天气转凉,树叶大量掉落,师傅们工作量又加

    大了不少,考虑到师傅们目前工作的辛苦,就想给师傅们送—点心意。“就是些新的保洁服,香皂、毛巾之类的,对师傅们来说比较实用。”

    20日下午,在南洪街,刚刚放下扫帚的保洁员王大叔从街道大姐手中领过了扫帚、保洁服以及毛巾、香皂等日常用品。“谢谢谢谢,看我的手都黑乎乎的。”王大叔笑着说,他在工厂退休后当上了环卫工,每天要转不少小区,有时冬天也是大汗淋漓。“累是累点,但是,谁都要好好工作不是?”

    据了解,20日,毓璜顶街道共有80多位大叔大妈先后领到了这份节日礼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居民楼地下室变身“化粪池”
毓璜顶街道办给80多环卫工人“送清洁”
72岁热心老人成社区“活名片”
现在,她是社区京剧圈里的“—姐”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