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姓问题
暖气管道破裂居民生活受阻
供热公司正在确定责任归属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20日讯(实习记者 张波)20日中午记者接到市民刘先生的热线电话,在东关南街和福来里街交叉路口出现涌水情况,因为涌水地点位于向阳农贸市场入口处,市民日常生活已经受到了影响。

    据了解,该暖气管道位于两暖气公司相邻地段,目前不能确定管道归谁维修。

    20日下午2时左右,当记者到达现场时,涌水管道总阀门已经被关闭,涌水情况已经得到控制。在向阳市场做生意的李大妈告诉记者:“这个地方从昨天晚上七点左右就开始涌水,最高喷出来的水能到达小腿那么高,今天上午来了好几拨人看了这个情况,但是都没有进行施工维修。”

    正在现场进行勘查的一家供热公司的维修工人告诉记者:“这个涌水的地方正好位于我们公司和另一家供热公司相邻的地段,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弄明白这是属于谁的暖气管道,我们现在只能先关闭阀门、控制住这个水势。”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500供热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我们公司已经派出了维修队到涌水路段进行勘察,但是由于现在还没有弄明白这是否属于我们公司的管道,所以现在我们的维修队还没有开始施工维修,关于该处管道破裂涌水原因以及具体动工维修的时间,我们会在21日一早反馈给你们报社。”

    本报记者将继续关注该暖气管道维修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问暖热线
六年前交过“投资费”六年后再交“改造费”?
5小区今冬开始分户计量
暖气管道破裂居民生活受阻
供暖前小区扎堆并网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