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代表、临沭县农业局农经中心副主任刘建文:
这是在北京过的 第四个“三八妇女节”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今天不能休息,还有很多报告要审议,虽然很忙碌但也很快乐啊。”3月8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临沭县农业局农经中心副主任刘建文刚走出会议室,就到匆匆赶到房间,准备审议桌上放置的各项报告。这已经是刘建文在北京度过的第四个“三八妇女节”了。

    8日下午4点半左右,记者在山东团住地见到刘建文时,她刚参加完分组讨论走出会议室。“今天一直在审议各项报告,下午开会,工作量也很大。”刘建文稍显疲惫的脸上,却一直面带微笑,“先回房间,还有几个报告没看完。”

    来到刘建文的房间记者看到,她桌子上摆放了一摞厚厚的材料。“一大早就收到同事的祝福短信了,才想起来是‘三八妇女节’。”刘建文告诉记者,8日这天她收到了很多祝福,有家里朋友和同事的祝福,还有不少代表当面的祝福,她心里很温暖。

    刘建文告诉记者,今年已经是她在北京过的第四个“三八妇女节”。以前在家过节,会放假半天,她会跟同事逛街,有时也在家休息收拾家务。“来北京一个星期了,也没出去逛,今天也不例外,晚上继续审议报告。”刘建文坦言,在北京过节跟在家里过有不一样的滋味。虽然在这里很忙碌,但却感觉有意义,因此并未感觉到累。

    “慢走哈,我再梳理一下审议材料,争取今天早点休息。”已经是下午5点半左右,采访完成后,刘建文送走了记者,又开始了晚饭前审议报告的工作。本报特派记者刘遥唐丽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转方式要体现品牌价值
这是在北京过的 第四个“三八妇女节”
临沂文化体制改革成效显著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