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谢你祖国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养正小学三年级一班 张涵

    指导老师 杜家胜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感谢阳光,因为它给我凉爽:感谢绿叶,因为它给我生机;感谢星空,因为它给我遐想,我还感谢苦难的命运,是苦难给了我磨练,给了我一份与众不同的人生。

    感谢亲情,它是阳光下最令人感动的真爱。看看父母期盼的双眼,听听他们暖暖的叮嘱,想想他们孜孜不倦的教诲,我们才会更加感谢他们,更加珍惜这份亲情,更加懂得“谁言寸草心”的这份情怀。谁不知父母是棵大树,为小树遮风避雨,阻挡烈日,当小树逐渐长大,大树便会拨开一片天空,欣喜地看着小树茁壮成长,这是一片无私奉献,是蓝天的情怀。有这样的亲情,难道我们不应该感谢它吗?感谢它,珍惜它,我们才会更加珍惜所拥有的。

    感恩祖国,因为每当早上升旗;每当红领巾在胸前飘扬;每当唱起国歌;每当举起手敬礼;每当初生的太阳冉冉升起;每当回想革命战争年代;每当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蔚蓝的天空中飘扬,作为一名中国人心里无比的自豪!

    国旗呀!是战士们的鲜血染红了你;国旗呀!是您那五颗星,照亮了中国,闪耀出了中华大地的金色光辉!我在国旗下永远的向您敬礼!我永远爱您,中国!祖国,我为你骄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祖国在我心中
感谢你祖国
我爱你,中国
我为你自豪,中国
祖国在腾飞
铭记祖国
感恩祖国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