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下购房给您三点建议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当下购房,购房者要考虑的问题实在太多,可是考虑问题如事无巨细之分,则让人陷入思考迷局,难以解脱及释怀,或又再次错失良机。本人对当下购房者有以下三点建议:

    第一是对楼市价格走势进行必要的分析和判断。对楼市价格走势进行分析和判断,不应以单个楼盘价格的升跌来判定其走势,不应听从单一、个别信息渠道的价格升跌传闻;而是应从宏观的楼市动态信息面去捕捉其跳动的脉搏。比如花一周或一个月的时间,每天收集相关媒体刊播的楼市价格动态,是房价上涨的信息多,还是下跌的信息多?他们的环比如何?是哪些人预测房价上涨?又是哪些人预测房价下跌?主要能够用心收集资料分析,还是可以客观地掌握楼市价格走势,还是能够准确地判断房价走势的。

    第二是对购房资金的来源,资金安排进行必要的计算和疏理。在这之前则应大概了解所预订或购买相应楼盘的价格,初步了解预订或购买相应套间的总价,初步了解首付及按揭月供的大概数额,以便不致于将来面临向银行缴交月供被动。

    第三是购房的具体实践过程,这里面对的问题不少;关键的要素有:购买的这个房屋能不能真正的拿到?什么时候能拿到?购买这个房屋的质量如何?购买这个房屋的产权如何?房产证什么时候可以拿到?(李永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奴心里的话
我想有个家
一线城市动态
当下购房给您三点建议
房地产市场可能继续低迷
“金九”基本没戏,“银十”尚有机会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