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地产市场可能继续低迷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刚刚结束的中秋小长假,房地产市场并没有迎来节日的热闹。目前这种市场局势,意味着房地产市场预期还在继续向下。在“金九”梦

    想已破灭之后,市场往往要思考接下来的“银十”会怎样?近在眼前的“十一”长假的市场会怎样?

    事实上,持续已久的房地产调控已开始见效,目前不见调控政策可能松动迹象,房价下调市势已经形成,市场已逐渐形成了房价将有比较大幅度下降的共识,尤其消费者已逐渐接受了房价将有比较大幅度下降的预期,房地产市场已步入调整周期。在调整周期的前期,房价高价位下的小幅降价,未必能刺激买方的需求,吸引买方出手购房,消费者或会选择继续观望乃至弃购。

    目前,虽然部分楼盘已经开始了有限促销式的小幅降价,但不在多数消费者认可的范围内,离多数

    消费者的心理期望还相差很远,因此,多数消费者继续选择观望乃至弃购。基于目前房地产调控形势、房地产市场整体氛围和整体市场大势来看,种种迹象显示,如不出意外,接下来一段时期,包括十月份在内,房地产市场或将继续低迷,成交或将继续清淡。

    也就是说,“金九”之后,接下来的“银十”或也将泡汤。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房地产市场难改低迷大势,或将迎来史上最冷清的“十一”黄金周,成交或还将继续大幅下降。总而言之,冷清,或将成为“十一”长假乃至整个十月份房地产市场的总结词。

    (陈真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奴心里的话
我想有个家
一线城市动态
当下购房给您三点建议
房地产市场可能继续低迷
“金九”基本没戏,“银十”尚有机会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