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换房妙招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文/张晓晖  同事小李准备结婚,因为没有房子,只好租房结婚,他四处打听房源,条件是一定要宽敞,因为未婚妻小美说了,她从小就住在小房子里,现在结婚没钱买房,已经够委屈了,租总得租个大点的,才住得舒心。

    我四处发动亲戚朋友,很快帮小李找到了一套各方面条件都比较好的大房子,虽说房租有些贵,但小李说为了让未婚妻高兴,他舍得。

    很快,小李举行了热热闹闹的婚礼,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结婚没过半年,小李就变得忧心忡忡,细打听才知道,原来是房租太贵,小李和他老婆的工资又都不高,两人为了房租节衣缩食。小李想换个小点的房子住,可是他老婆不提换房子的事,小李也不好张口,怕惹老婆生气。

    这时,结婚后也是租房住的小赵说:“这有什么难的,我有办法解决。”说着对小李耳语一番,小李立即转忧为喜。

    我们问小赵的妙招是什么,小赵说:“很简单,我就让小李跟他妈打个招呼,让他妈打个电话来,说小李他们现在房子宽敞,想搬来跟他们同住。”

    半个月后,小李就搬到了一套面积小一些的房子住了,他还特意请客向小赵道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短文要求:
噩梦一场
我不认识他
危险
虚构能力
天赐良机
脸皮厚
知足
送女儿上学
分散投资
换房妙招
怕折腾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