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问有答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1、平安街21号楼马先生:这些年一直正常供暖,今年到现在缴费通知单还没贴,听说是管道故障,想问下能正常供暖吗?

    500供热公司:该小区管网老化腐蚀严重,需进行管道改造,改造完成后可进行供暖。如果住户不同意改造,在与供热公司签署协议后也可供暖,但因为管道老化造成温度不达标及损失等,供热公司不再负责。

    2、四眼桥18号楼的章先生:去年家里有一组暖气不热,想问问今年能不能提前检测?

    华阳热电:住户可致电联系客户服务部,公司将在近期安排专门人员上门检查维修。

    3、清泉寨小区陈先生:去年供暖家中一直不热,打电话询问说是正式供暖后不能检测,今年供暖前再找专人维修。就想问问能不能派人先到家里看看?

    清泉实业供热公司:近期将派相应工作人员和业主联系。

    4、家住南迎祥路的王女士:想报停又不想拆暖气片有什么办法?

    500供热公司:如果住户家中是垂直系统供暖,报停只能拆暖气片,若来年想重新开通再重新安装。如住户家中是分户控制系统,报停则无需拆暖气片。

    5、华信家园的张女士:小区是第一年开通暖气,同个单元有商品房有拆迁房,手续有什么不同?

    烟台市热力公司:新小区开通暖气需全体业主一起到营业厅开通,商品房住户只需带房产证、身份证开通即可,拆迁房的相应规定暂未出台。

    6、南沟街小区曲女士:小区外贴的收费编码不见了,怎么查询?

    500供热公司:直接拨打6666500客户热线,报上你的具体楼号就可以查询收费编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冬能否供暖还是个未知数
开发区今年投资2亿元助居民御冬
有问有答
现场缴费两分钟就完事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