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户>>
集中经营好,市场也安全
  • 2011年10月13日 作者:
  • 【PDF版】

    广场启用,众多市民前来认购商铺。

    商户>>

    条件好,圈内朋友齐搬家

    孙刚的豪光电器是入驻豪德光彩贸易广场较早的商家之一,今年9月中旬就在豪德安营扎寨了。未及而立之年的孙刚有着三年多的开店经验。进入豪德之前,孙刚一直在附近的市场做五金生意,房租临近到期后就转战到了豪德广场。

    孙刚告诉记者,自己看中的就是这里优越的经营条件。广场的规模大,商铺位置都是按经营范围来分的,比较集中,而且交通也十分的便利。“我原先一直是做五金行业的,在市场上认识很多朋友,他们也都打算往这边搬。原先的店铺租期满了的已经过来一部分了,还有一些也都陆陆续续等租期满了就搬过来,大概能有十多家吧。原先太分散了,东一家西一家的,现在集中起来也便于吸引客源。”

    孙刚的店铺共用了两套商品房,头两年免租金,孙刚说:“这两年先在这做着试试,看效果如何,估计两年后租金、房价都得往上涨,好多人趁着现在刚开始都直接把商品房买下来了。

    24小时巡逻,治安让人放心

    家在利津的王军来滨州17年了,原先的商铺开在市区,豪德优越的条件将他吸引到了这里,“这边的商铺集中,认识的做建材的朋友都在这边要了房子,市场大了吸引的客流量也多了,这样就减轻了商铺对业务员的依赖性,要是按照往常的利润计算,到年底差不多要有100万左右的进账吧。”

    王军还告诉记者,不仅这边的硬件设施好,就连配套的保安服务也是一流的。“这边除了招商政策好,它的保安也是滨州最好的了。这边的保安都是24小时值班,还有警车巡逻,让我们这些商家店主们觉得特别安全。

    趁着刚开业,赶紧挑个好商铺

    在豪德光彩贸易广场的整体模型展区前,50多岁的董先生正在一边听着工作人员的介绍,一边细细比较着几套商品房的优劣。  

    据了解,董先生家在滨城区市东办事处,做副食品生意已经有20多年了,这次来看了这边,他觉得这里地方宽阔,也比较繁华,感觉还不错。“现在是刚刚启动起来,是最便宜的时候,而且现在折扣也能多打些,以后这里的房价肯定涨,要是现在能买一套,以后一年光租金怎么也得20万左右吧。”董先生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场启动后滨州经济将添新亮点
集中经营好,市场也安全
一期投入运营后,年交易额将超50亿元
黄三角迎来超大商品集散地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